首页 > 企业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 享受清晰细腻的高品质音乐

2019/11/21 11:33      IT产业网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在听音乐时富有表现力,氛围渲染能力较强,耳机静音接头装置可减少滑动时发出的机械噪音,在顺畅的滑动同时实现沉浸式音乐聆听体验。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SBC、AAC、LDAC、aptX™等编解码器,LDAC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Bluetooth的数据(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让我们在无线情况下欣赏Hi-Res Audio音乐时,可以聆听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质。

1.jpg

  在音质方面,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内置40mm驱动单元,配备圆顶镀钛的振膜,具有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高带宽音频性能(在开启电源并且连接耳机线时),尽享音乐的精彩之处。不管是流行乐的娓娓人声,还是爵士乐的摇滚摆动,又或是摇滚乐的鼓点撞击,都能一一展现。同时,耳机左右独立接地的连接线可有效减少串音,给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音乐感受。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用有拥有月光蓝、灰黑、薄荷绿、浅金和暮光红五种颜色,从外壳到耳垫,从耳机线到拉开的伸缩头梁,都是同一颜色。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支持触控操作,右耳罩上的触控面板可以实现:双击音乐播放/暂停(接听/挂断电话)、上划/下划调整音量、左划/右划切换歌曲,长按还可呼叫语音助手,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

  在续航方面,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充满电开启降噪功能可无线聆听长达约28小时,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即可带来约65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耳机电量耗尽后,还可以使用随机附送的音频连接线继续聆听音乐。

1.jpg

  索尼h.ear系列WH-H900N降噪耳机采用声学密封结构,实现全包裹式舒适佩戴,同时减少漏音。加厚的头梁垫可让长时间的音乐聆听更舒适。在重量上面控制的很好,属于中规中矩的效果,约290g的重量,佩戴起来也不会显得沉重。头粱的SONY Logo制作工艺很好并且机身材质手感很棒,再一次彰显大法的优秀设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