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推出紧凑版Cybertruck

2019/11/27 08:16      腾讯科技   


5.jpg

  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上周发布首款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未来可能会推出体型更小的紧凑版Cybertruck。马斯克发表这一声明之前,许多潜在车主表示,他们对这款皮卡的更紧凑版本更感兴趣,它可能更适合较窄的车道和住宅。

  特斯拉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发布了CyberTruck,这款全电动皮卡车以其独特而有别于正统的形状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但特斯拉粉丝希望能够驾驶体型更小的Cybertruck上路,因为他戏称,这辆车可能会阻塞他所在的整条街道。对此,马斯克回答说:“从长远来看,推出体型更小的CyberTruck可能是有意义的。”

  对于那些对这款车感兴趣的人来说,CyberTruck的尺寸是个十分热门的话题。CyberTruck的造型与传统皮卡截然不同,其设计也从未被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采用过。然而,并不是每个想要或需要拥有皮卡的人,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能有足够空间停放这辆巨大皮卡的。

  其他汽车制造商通过发布相同车身风格的多款车型,成功地改变了皮卡的尺寸。例如,福特的F系列就做到了这一点。据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称,F系列在2019年赢得了“美国最受欢迎皮卡系列”称号,F-150被认为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皮卡车。就尺寸而言,CyberTruck类似于F-150和道奇Ram 1500。

  特斯拉的CyberTruck将为车主提供比目前市场上任何其他皮卡更多的存储空间,这要归功于它的底盘比其他皮卡车长近25厘米。福特F-150XL拥有62.5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但其仅是特斯拉CyberTruck的62%,后者的存储空间为100立方英尺。2020年道奇Ram 1500的存储空间为61.5立方英尺,同样比CyberTruck小得多。

  特斯拉可能会发现,尝试推出体型更小的CyberTruck可能有很大好处。这款皮卡车虽然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变种,发动机的数量也不同,但其尺寸基本相同。尽管更大的存储空间肯定是个优势,但也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人们不买这款车。有些人根本没有地方停放这种大型皮卡,特别是如果他们住在小房子或社区里,那里没有足够的空间放车。

  上述那位与马斯克取得联系的用户承认,CyberTruck将是非常棒的皮卡,但考虑到他没有足够的停放空间,这款车可能不是其最理想的购买对象。

  马斯克过去已经向我们证明,他是个善于理解人们需求的人。他会倾听潜在特斯拉车主的要求,并用它们来改进特斯拉制造的车辆。虽然Cybertruck要到2021年底才开始生产,但马斯克和特斯拉的设计师团队有足够的时间给出经过改进的设计,以吸引那些不需要大型Cybertruck的人。(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