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商业卫星测运控服务商航天驭星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19/12/03 14:53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日消息,商业卫星测运控服务商航天驭星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新黑马投资、用友幸福投资联合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丽盈凤栖投资继续跟投。据悉,该轮融资主要用于海外卫星测控站的建设及星座测运控相关技术的研发。

  航天驭星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商业卫星测控通信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商业卫星提供天地通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业务范围覆盖了地面站建设、卫星通信设备研发、卫星测控系统软件开发、卫星测运控服务等。公司现已建成了首个X、S以及UHF和VHF多个频段的覆盖全国的商业卫星测控网,在宁夏中卫投资建设了国内首个专业级的商业卫星第三方测控指挥中心。

  企查查数据显示,2017年7月,航天驭星曾完成天使轮融资;2018年12月,航天驭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航资本、明势资本及丽盈投资联合投资。

  创新黑马基金表示“我们看好商业航天的未来发展,航天驭星通过卫星测控切入,既能承接商业卫星发展的市场机会、也能落地卫星数据应用场景,未来可期。”

  用友幸福投资也认为“航天驭星先发优势明显,团队完整,愿景清晰,在赋能卫星促进应用方面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舞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