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卡力互联”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远洋资本领投

2019/12/09 10:26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12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卡力互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力互联”)对外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远洋资本领投,蜂网投资、子米投资跟投。

  卡力互联董事长兼CEO孟碧辉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夯实底层业务,为G9整合奠定基础,拓展整车运输网络,开展全国“GX计划”,吸引更多的运力承运商加入平台;智能化系统升级迭代,实现以DT为驱动的决策能力和管理能力;加强人才储备和团队建设。

  官网资料显示,卡力互联总部位于上海,主要有三大业务板块:干线整车货物运输、一站式生态集采综合服务和物流金融服务。目前,卡力互联网络遍及全国,运用“物流+互联网“手段,整合中小物流优质运力资源,专注于整车运输过程管理和客户体验,持续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运输效率。

  关于本轮融资,远洋资本副总经理、股权投资业务董事总经理林川表示:卡力互联是远洋资本成立以来投资的首家整车运输类企业。整车是万亿公路货运市场里最大的赛道,远洋资本认为如同快递、快运行业正在或已经发生的整合一样,中国整车行业同样将发生整合,如卡力一样的头部企业马太效应将逐步显现。同时,作为联通物流配送上下游的产业链条上关键节点,卡力亦可与远洋资本物流生态圈中已经投资的企业,如:零担快运行业的壹米滴答、汽车后市场的甲乙丙丁网产生非常紧密、良好的协同效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