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网络安全公司默安科技完成近2亿元新融资,东方富海、琥珀资本领投

2019/12/11 10:3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1日消息,网络安全公司默安科技已完成两轮新融资,分别由东方富海与琥珀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名川资本等跟投,融资金额共计近两亿元人民币。2016年5月曾获得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2017年2月获得由元璟资本领投,真格基金、盈动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

  据了解,这两轮资金将用于建设基于智慧运营安全AISecOps与左移开发安全DevSecOps的“下一代企业安全体系”。

  默安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打造基于新IT架构环境的企业安全体系的新兴网络安全公司。默安科技落地了欺骗防御理念,推出“平台+工具+服务”的全流程安全开发方案以及集南北向和东西向流量监测于一体的云平台运营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安全业务的前置化、体系化、实战化、精准化与智能化。

  默安科技创始人兼CEO聂万泉表示,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较为严峻,互联网处于一个相对不太安全的环境中,监管与考核也越来越严格,看重实际的防御效果,因此安全攻防能力对每个组织而言都非常重要。一方面,默安科技希望能将安全运营的整个过程不断优化改进,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安全运营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建立并完善防御能力体系;另一方面,漏洞是整个安全博弈的核心之一,中国有句古话叫“上医治未病”,默安科技希望能帮助客户在应用上线前消灭包括高危漏洞和业务安全风险等在内的安全问题,做到应用不带病上线,实现从源头上根治安全漏洞。

  目前,默安科技已服务运营商、金融、快递物流、汽车、能源、高端制造等行业,客户有大型政企客户如中国银联、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太平保险、中化集团、万科集团等,也有新经济企业如美丽联合、凡普金科、积木盒子、宜人贷、大疆创新、浮云科技等,累计为数百家企业提供安全保障。

  默安科技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完成业务和服务网络的覆盖,逐步形成多地营销、服务和研发的战略格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