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Lyft在洛杉矶及旧金山湾区扩展租车业务

2019/12/13 08:16      腾讯科技   


9.jpg

  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叫车服务公司Lyft表示,将在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向更多用户提供租车服务。

  Lyft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去年春天Lyft通过其应用向上述两个主要地区的目标客群推出了汽车租赁服务,目前正在将目标客户的条件扩大至更多群体。该发言人拒绝具体说明如何选择对特定用户开放应用程序优惠。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其将通过应用程序提供租赁汽车,仅面向22岁以上的用户出租汽车。Lyft租车服务提供的车型及数量有限,最多可租赁两周,行驶里程不受限制。

  这位发言人说,Lyft在没有任何现有租车公司参与的情况下推出了这项服务。

  Lyft表示,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向洛杉矶和旧金山的所有用户推出这项服务。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目前还没有将租车服务推广到其他城市的计划。

  今年9月份Lyft上线新版应用,除了叫车服务外,还向用户提供公共交通和租车服务。

  多年来,Lyft以及其竞争对手Uber一直依靠高额补贴来吸引乘客,目前它们正投入资金向其他领域扩张。

  Lyft的租车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两家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分别是大众的帕萨特轿车和阿特拉斯SUV,以及马自达的马自达3轿车和CX-5 SUV。

  这位发言人说,这些车都是全新的,之前没有使用过,租金为每天35美元起。(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