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尼社交电商平台 Evermos完成 825 万美元A轮融资

2019/12/16 08:39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5日消息,印尼社交电商平台 Evermos近日宣布完成 825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Jungle Venture 领投,顺为资本、Alpha JWC Ventures 跟投。

  Evermos 是一家致力于连接分销商与品牌的印尼本土社交电商平台。自 2018 年 11 月上线以来,Evermos 始终鼓励个体分销商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网络来扩大销量,获取更多客户。Evermos 的系统页面好操作易上手,且个体分销商不需要缴纳店铺租金即可在线上开店。当前平台中的产品品类包括:时尚、食品饮料、美妆、书籍、药品、家居用品等等。

  Evermos 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其在印尼市场的影响力,深化伙伴合作并逐步扩大平台分销商网络。Evermos 落地仅九个月,印尼各省已有超过 20000 家付费分销商(平台上活跃的个人卖家)入驻平台,售卖近数百个当地品牌中逾千款品类的产品。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伊克巴尔表示:Evermos 也会延续现有的模式,建立一个“点到点”的社交电商平台和生态系统,通过我们的平台连接品牌所有者和分销商以及终端消费者。

  Evermos 联合创始人兼合作伙伴组织负责人伊尔哈姆•陶菲克表示:我们通过进行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来满足印尼人民的日常需求,因此得名‘Evermos’。我们相信,Evermos 不仅仅是一个商业平台,它还是印尼地区的经济驱动力。今后,我们还将致力于开发诸多经济潜力,例如社会商品、金融科技等方面。

  顺为资本自 2016 年初开始关注印尼市场,至今已投资 Gojek、Akulaku 等优秀创业公司。2019 年中开始,顺为团队将重点关注印尼市场,重点发掘更多中国出海印尼团队及印尼本地优秀创业团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