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槽吐对了,还担心领导不给换设备?

2019/12/27 15:29      IT产业网   


  01

  告别端口不足

  工作效率UPUPUP

  不是自己不合群,只是设备拖累了我们加入狂欢队伍的脚步。外接端口有限,一不小心拔错接口,让已经准备就绪的工作转瞬即逝,难,真的太难了。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对症下药,自带丰富的接口满足你工作中的任何需求。

  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机箱正面上半部分有4个USB3.1接口,一个通用音频插孔,从扩展性、兼容性上,足以满足商用用户的日常使用。除此以外,戴尔成铭3988还保留了DVD刻录机,实用性再上了一个台阶。机箱背后接口更加丰富,包含1个HDMI 端口、1个VGA端口、1个通用音频插孔、4个USB2.0端口、1个串行端口、1个千兆网口、2个PS/2键盘鼠标接口,从接口的种类上来说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可谓是新老并存,保留的串行口、PS2接口能够让它尽可能兼容老式打印机等设备,实现无缝融入企业现有的办公环境。

  02

  和卡顿说再见

  给你飞一般的感觉

  为何让领导一天天的追着自己要反馈?还不是因为设备不给力。要处理海量的数据,设备给的反馈就是宕机;上传一份文件,设备告诉你请耐心等待。卡,太卡了。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更懂你的心,用强大的性能让你的工作一路顺畅。

  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配备第9代英特尔®处理器,采用8核i7处理器及NVIDIA和AMD的独立显卡,最高可配32GB 2666MHz DDR4内存,帮助你轻松执行多任务处理。可选配的英特尔®傲腾™内存,帮你更快的处理海量的数据,为你提高工作效率。

  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在散热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采用了创新的冷却系统设计,在风扇上安装导流罩,进行物理导流,让整体机箱散热由内向外发散出去,以便平衡机箱内的温度分布,以确保机器平稳运行,完成复杂的任务。

  03

  数据保障到位

  有安全才有与众不同

  整理了一天的数据重新打开却还是那个熟悉的画面;刚做完的文件一转眼就莫名其妙的跑到了回收站。难道”天将降大任“?难道是为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想多了,只是因为你的设备不够安全。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精心设计,满足你的安全需求。

  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提供可选配戴尔硬盘保护增强套件简化管理和部署,可实现高速系统恢复、远程监控、PC资产管理,并且可以更加快速地在不同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避免数据不慎丢失或意外泄露。

  其次,它的隐形提手采用金属一体成型经弯卷磨边处理,平滑牢固;硬盘安装在机箱最底部并与底部保持平衡,安全可靠,即使发生意外倾覆也能最大程度降低对硬盘盘体的损害,避免重要数据丢失。

  与同事相处更加和谐

  反馈快一步送达领导

  数据安全得到显著提升

  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

  让你在工作中无槽可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