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金融科技公司渔夫卡卡获华山资本200万天使轮投资

2019/12/27 18:16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成都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渔夫卡卡,获得了华山资本200万的天使轮投资。

  渔夫卡卡成立于2019年9月,旗下产品“渔夫卡包“为预付费带来了一种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它利用银行二类账户体系解决预付款、押金消费场景下的资金安全与资金清算通道问题。同时面向C端、B端市场,渔夫卡包APP包含客户端、商户端两个版本。

  渔夫卡包的联合创始人杨琴表示:“这种模式,实际上是将消费者自己的预付费资金存入了自己的银行账户中。让预付费资金享受银行级账户风控管理体系,资金清算完全由合作银行完成,账户明细可查,确保资金安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