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艾媒咨询“2019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2020/01/02 15:33      IT产业网   


  12月30日,由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之夜暨2019-2020全球新消费品牌盛典”在广州盛大举行。在盛典现场,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围绕着刷脸支付、5G手机、球鞋二级市场、夜间经济、私域流量、云游戏等2019热门新经济话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总结新经济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新经济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前瞻性预测。

  盛典上隆重举行“2019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颁奖盛典。自启动评选以来,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现场由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 张毅为获奖企业代表进行颁奖。来自行业协会、投资界、新经济行业高管、专家学者等数百名参会代表共同见证大奖诞生的这一历史时刻。

  2019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名单如下:

巅峰榜图片

  “2019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由全球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主办,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大维度,综合网络投票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及行业人物。该大奖的设立,是对新经济领域企业自身发展成果以及其为助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认可和肯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