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尔XPS13 9300,CES上出手即巅峰

2020/01/09 10:37      IT产业网   


  许多戴尔的死忠粉都知道,CES消费电子展是绝不能错过的,因为每年戴尔都会在展会上发布全新的XPS系列。在近期召开的2020 年CES上,戴尔果然不负期待发布全新XPS13 9300,针对商务人士需求在众多方面均有提升,更加轻薄、性能也更强。为喜欢戴尔的消费者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大秀”。

1.jpg

  XPS系列一贯采用极窄边框设计的屏幕,让人过目不忘,而XPS13 9300更是再次收窄边框,去掉下巴,实现了高达91.5%的屏占比,在轻薄本中鲜有产品能与之媲美。而且,戴尔XPS13 9300采用了16:10的黄金比例,非常适合日常办公使用,当你查看超大文档或需要分屏的时候,优势尽显无比。

2.jpg

  同时,XPS13 9300还拥有最高4K分辨率,90%DCI-P3广色域,500尼特亮度、1500:1对比度等堪称是奢华标配,另外还支持Dolby Vision杜比视界并获得VESA HDR 400认证,在家也能享受到影院级的视觉体验。

3.jpg

  不仅如此,针对商务人士长时间使用屏幕的问题,戴尔XPS13 9300独家采用了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在减少有害蓝光的同时还能确保色准不偏色不发黄。这对有色彩准确度需求的人士来说,简直就是眼睛的福音。

4.jpg

  此外,在性能上,戴尔XPS13 9300搭载了第十代酷睿处理器,采用Ice Lake架构,性能相较于上一代提升2.5倍;采用最高32 GB的LPDDR4X-3733内存以及最高2 TB的PCIe SSD;采用双风扇+双热管高效散热方案;内置52Whr大电池,在FHD+分辨率模式下,能够具备最高19+小时的超长续航,外出办公一整天也无需担忧,电量绝对跟得上。

5.jpg

  XPS13 9300还增大了触控板(面积提升17%)和键盘(面积提升9%)的面积,让机身的每一寸空间都被“压榨”到极致,将设计和易用性完美融合。

6.jpg

  值得一提的是,戴尔XPS13 9300还运用了顶级CNC精密冲压工艺。整块铝材切割,黑色碳纤维/白色硅纤维材质的高档质感表露无疑,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

7.jpg

  另外XPS13 9300还享有24x7软硬件在线响应、意外损坏免费保修、硬件上门整机维修等笔电界的顶配服务,该服务更是基于智能技术SupportAssist提供的主动式预测支持,减少报修步骤,实现防患未然。

  全新升级的XPS13 9300在设计、性能、工艺等方面全面升级,将众多看似不可兼得的特性完美融合:更大的屏幕却拥有更小的机身,更便携的身形却拥有更大的触控板和键盘,更强大的性能却提供了更长时间的续航,将商务轻薄本做到极致。2020年2月4日官网全球首发,起售价12999元起。追求极致轻薄和高端性能生产力工具的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XPS产品大促信息,尽在戴尔官网,点击了解更多!

  链接:https://j.youzan.com/mOIvBY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