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

2019/07/19 16:35      TechWeb.com.cn   


2_副本.jpg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宣布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后者将有助于前者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努力。

  Bitfusion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初创公司。2017年,该公司获得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Vanedge Capital领投。去年,该公司还从三星风投那获得了规模较小的战略投资。

  一旦交易完成,VMware计划使用Bitfusion的技术支持基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的工作负载。该公司计划将Bitfusion集成到其vSphere平台中。这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收购金额。(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