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尔外星人看好Intel 2020独显Xe:争取和NVIDIA高端一战

2019/01/29 17:31      快科技 万南  


  i740和Larrabee后,Intel计划在2020年第三次推出独立显卡产品,品牌名Xe。再一再二都先后失意,第三次尝试能成为AMD和NVIDIA之后的第三极吗?

  不知是有内部情报胸有成竹、还是多年队友故而信任,Alienware(外星人)品牌联合创始人Frank Azor在印度接受采访时谈到Intel显卡时表示,他本人非常乐观,认为Intel要是能够提供出像NVIDIA RTX 2080 Ti那样级别的高端显卡就太好了。当然,他谨慎表示,上来就指望Intel做到有些不现实。

  根据已公布的信息,Intel的首款独显涵盖企业级、消费级,支持光线追踪(理论性能定不低)、自适应同步、HDR等技术,基于10nm工艺。

  另外,Frank Azor还谈到了游戏市场和女性游戏玩家(Alienware Legend品牌)的话题,Azor认为,希望把游戏市场做的足够大,其逻辑时,宁愿在10亿美元中占25%,也不愿在100万美元中占10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