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安车检测拟出资1亿元参与成立新动能产业发展基金,投向智能制造等项目

2020/01/09 17:12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安车检测与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正直管理咨询(临沂)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新动能揽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花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常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位交易对手方就共同投资设立临沂市常盛新动能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合伙协议。

  据悉,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亿元,安车检测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1亿元,占总出资额20%。

  该基金的投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机动车检测、智能交通、大数据、环保、智能制造及其他符合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精神的项目,以及投决会同意的其他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