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趣店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或违反联邦证券法

2020/01/21 08:45      腾讯科技   


  1月2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今日宣布,已代表投资者对趣店(纽交所:QD)及其高管展开调查。

  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称,此次调查的目的是评估趣店及其高管是否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为此,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鼓励趣店股票的投资者访问其网站www.bgandg.com/qd获取更多信息,并协助调查。

  此次调查源自趣店上周发布的一份公告。趣店上周四曾宣布,该公司已撤回2019财年指导性业绩预期。另外,在短期内将不再提供未来季度的业绩预期,主要因为近期的监管和运营环境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称,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中国线上消费信贷市场受到一系列外部因素的影响,行业不确定性上升。为更好地保证公司资产的安全性、保护合作伙伴业务免受波及,趣店主动提高信贷标准,缩减了业务规模。而依据ASC606收入确认会计准则,公司2019年四季度交易规模的缩减将对当季的收入造成直接影响。

  与此同时,趣店还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的股权回购计划。根据计划,在未来30个月内,趣店将累计回购总价值达5亿美元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ADS)。

  受该消息影响,趣店股价一度大幅下挫。上周五,趣店股价收于3.55美元,今日开盘后一度报于3.52美元,下滑0.85%。(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