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共筑健康防线,金山办公向企业用户免费提供远程办公服务

2020/02/01 11:54      IT产业网   


  为响应国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便大家在家协作办公,提升办公效率,2020年2月1日-5月1日,金山办公旗下“WPS+一站式办公平台”,将免费提供远程办公及音频会议服务WPS。

QQ图片20200201111225

  “WPS+一站式办公平台”是金山办公面向企业客户推出的高效、安全的云办公解决方案。疫情当前,远程办公可以降低社会风险、保障企业正常运作,“WPS+一站式办公平台”及时发布了整套远程办公可行性方案。

  这套可行性方案包括,利用WPS日历进行远程办公工作计划制订与分享,同步全员工作规划;使用WPS表单、协作表格收集更新每日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共享标准、全面的公共文档,保证全员及时获取最新的公司文件,保证业务健康运转。

  据悉,金山办公还主动联系了抗击疫情的多地政府及医疗机构,为其提供具备远程办公功能的WPS+产品,赠送数量已达五万九千余套。后续金山办公还将提供免费线上公开课,帮助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更方便地办公,为节奏紧张的工作提供尽可能多的保障。

  此外,金山办公旗下业务也同步推出了疫情防范的相关产品,如WPS稻壳推出了企事业单位新型肺炎防控管理相关的全套模板,专注协作的金山文档推出了学校/员工健康信息报备表等模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