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消费者报告最新汽车品牌排名出炉:特斯拉位居第11 菲亚特垫底

2020/02/21 15:34      TechWeb.com.cn 宋星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了最新的汽车品牌排名,特斯拉位居第11。

4.jpg

  《消费者报告》表示,这份排名根据测试以及对会员的调研得来。今年,《消费者报告》将保时捷评为最好的汽车品牌,综合评分为86分;排名第二的是Genesis,综合评分为84分;斯巴鲁综合评分为81分,排名第三。

  这份排名中最后3个品牌分别为Jeep,排名31,综合评分为49分;三菱,排名32,综合评分为46分;Fiat(菲亚特)排名33,综合评分为43分。

  特斯拉此次排名第11,较上次提升了8位,综合评分为73分。

  《消费者报告》表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车型的可靠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特斯拉品牌排名大幅提升。

  去年,《消费者报告》曾表示,不再向用户推荐特斯拉Model 3,因为发现特斯拉Model 3有一些可靠性(reliability)问题,比如存在车身松脱和玻璃瑕疵等问题。《消费者报告》因此撤回了推荐。

  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96%至899.41美元,总市值约1652.32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