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建行设立抗疫基金,总规模50亿元

2020/02/26 14:40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建设银行发起设立抗击疫情稳定发展基金,总规模50亿元,由建行全资子公司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建行湖北省分行、湖北高投集团(湖北省省级股权引导基金)和湖北国翼投资共同设立和管理。

  据了解,基金将用于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参与疫情防控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

  此前,建信投资已对总部位于武汉的中建三局和中建商砼合计投资34亿元。中建三局作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主力施工企业,先后援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和多家方舱医院,中建商砼是承担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混凝土浇筑任务的主要施工单位,对抗击疫情起到了重要作用。2020年初,建信投资发起设立5亿元湖北科创投资基金,积极支持湖北地区科创企业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