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石墨文档完成数千万美元 B+轮融资,宽带资本、方广资本共同领投

2020/02/28 11:2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 氪报道,石墨文档近日完成 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方广资本共同领投,蔚来资本、华创资本跟投。

  此前,石墨文档曾在2014年12月获得来自明势资本、上海涌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北京九合云腾投资中心800万元天使轮融资;在2016年获得来自山行资本、心元资本、初心资本、九合创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和来自华创资本、光谷创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7年获得来自今日头条近亿元B轮融资。

  石墨文档成立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于2015年6月,是一款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云端office软件,可以实现多人同时在同一文档及表格上进行编辑和实时讨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主打远程办公的公司来说,成为了一次机会。异地协作最困难的就是文件的反复传递和版本问题,石墨文档可以让多人多地同时在一个文件内进行编辑、评论,每个人的进度及内容都能被实时看到,大大地减少了反复沟通的成本。

  据了解,疫情期间语音视频类工具钉钉、Zoom 等 App Store 的单日下载量有着 5 至 10 倍不等的增长。石墨文档创始人吴冰不久前表示石墨文档在疫情期间新增用户量和企业注册数的增长在 6 倍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