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妃鱼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五岳资本和经纬中国共同领投

2020/02/28 11:33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二手奢侈品直播电商渠道品牌妃鱼已经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五岳资本和经纬中国共同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跟投。

  妃鱼是一个闲置奢侈品直播买卖平台,为高消费人群提供高性价比的奢侈品、手表、珠宝首饰等时尚单品 。同时,为个人用户提供奢侈品寄卖和回收等极速变现服务,及赋能线下二手奢侈品门店,通过直播把线下场景扩展到全网。

  妃鱼从2016年就进入了淘宝直播,当时整个淘宝直播都处于起步阶段。不过最早两年妃鱼专注在国外奢侈品直播代购上,在里昂、巴黎、佛罗伦萨等地都建立了BD团队,也培养了一批海外主播,转型前的体量达到了每月成交额数千万元。后来,妃鱼创始人黄世昌发现了国内二手奢侈品市场正在快速崛起,而这种高客单价、非标的商品是最适合直播的品类,于是2018年10月黄世昌决定进行全面转型,进入二手奢侈品市场。

  目前妃鱼已经建立起“C2B2C+B2C”的供应链体系,与线下数百家二手奢侈品店展开稳定合作,店家可以寄售商品或者妃鱼派主播到店直播;此外,C端买家也可以寄售自己的包包等,目前C端货源已经占到约一半的比例。妃鱼每天在库的SKU两万多件,每天上新数千件。此外,妃鱼在全国建立了6个仓库进行分仓,总仓位于上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