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自动驾驶技术公司Velodyne与智行者达成销售协议

2020/02/28 15:11      TechWeb.com.cn 宋星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技术公司Velodyne日前宣布,已与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Idriverplus,简称智行者)达成一份销售协议,将在未来三年提供Puck传感器。

  智行者将在其批量生产的商用自动驾驶车辆中使用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包括清扫车、乘用车和物流车。

  今年,智行者计划在中国将数千辆无人驾驶电动清扫车“蜗小白”投入商业运营,每辆车均配备两台Puck传感器,以确保安全性和感知。

  Velodyne介绍称,Puck传感器提供丰富的计算机感知数据,可进行实时物体和自由空间探测,以确保安全导航和可靠操作。Puck是一款紧凑的小型激光雷达传感器,量程可达100米。它的可靠性、功率效率和环绕视图使其成为经济实惠的低速自动驾驶应用的解决方案。

  智行者还将开发两款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用在封闭的园区和一些公路上行驶的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 4级车辆,以及用于自动泊车(AVP)和高速公路跟进(HWP)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该公司的“蜗必达”产品将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物流业,旨在提供更安全、更完善的最后一英里交付体验。

  Velodyne致力于为自动驾驶和驾驶辅助提供激光雷达解决方案。Velodyne目前还是一家私有公司。去年年中,外媒曾报道,Velodyne Lidar已聘请多家投行筹备IPO(首次公开募股)事宜,知情人士表示,Velodyne希望其估值超过18亿美元。

  据官网介绍,Velodyne Lidar的产品已用在沃尔沃、奔驰、福特,百度等多家厂商的自动驾驶汽车上。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聚焦无人驾驶汽车的“大脑”,是国内提供无人驾驶系统多元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