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比亚迪股份拟非公开发行3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

2020/03/09 13:20      资本邦 郭浩文  


  3月9日,资本邦讯,比亚迪股份(01211.HK)公告称,为盘活公司金融资产、增加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可交换为比亚迪股份所持的合力泰A股股票。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比亚迪股份本次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存续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本次债券的票面利率和定价方式,将由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在发行时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比亚迪股份本次债券的发行对象为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开立合格证券账户且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深交所有关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的合格投资者,上述发行对象合计不得超过200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