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少儿体育培训机构英士博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3/25 08:59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少儿体适能培训机构英士博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日本SBI集团(原软银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英士博成立于加拿大,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是一家少儿体适能培训机构,主要产品有成人体育健身培训、少儿体育健身培训、体育赛事组织与策划、体育文化交流策划,体育投资咨询,体育器材、服装服饰的销售。

  目前,英士博的业务覆盖中国、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除了主营的少儿体育培训,英士博的业务还包括体育品牌代销、教练培训、体育科技、赛事交流等,每年也会举办多场大型赛事,包括近期和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快乐体操”网络大赛,覆盖全国 25 个省市及直辖市地区,累计辐射全国各地超过数十万人。

  据介绍,英士博的场馆以 500 平的店型为主,多分布在商场、体育馆和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社区附近。课包按年卖,而且大部分获客来自周边用户,以及会员的口碑推荐(超过40%),续费率也在 70% 以上,单店 400 个会员即可实现盈利,投资回报周期在14-16个月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