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长胜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美元融资,CMC资本领投

2020/03/26 10:55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长胜纺织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NewTech Textile, NTX)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由CMC资本领投,其他基金及上一轮投资人软银中国资本参与投资。

  NTX计划在获得本轮投资后,进一步完善其核心技术,拓展业务团队,提升客户体验。公司计划在已有的大规模生产的合资合作网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与国际与国内知名纺织企业建立合资企业,持续研发创新印染技术,从而为纺织行业带来全新的互补性解决方案,并大幅提升纺织行业供应链上各环节的效率。

  公开资料显示,NTX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首家纺织品数位转移印染技术、设备、耗材、技术支持和培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纺织数位转移印染技术研发与设备生产制造。

  纺织印染行业一直是高污染、高耗能与低技术含量、低效率的落后产能代表。纺织印染技术在过去数十年中停滞不前,20世纪50年代面世的技术在今天仍占据近90%的印染市场份额,整个行业亟待创新。随着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加剧,消费者的环保意识逐步增强,世界各国皆颁布法令规范印染厂的废水和废料排放标准。节能减排和提升效率已经成为整个纺织行业的发展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

  品类多,周期长,效率低,污染大,能耗高——印染环节是纺织产业链提升中最硬核的难点。

  在现有的行业体系下,服装厂按照品牌设计要求,向布厂下订单采购花布,然后加工成成衣,这一周期一般长达35-75天。瞄准这一现状问题,NTX在商业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依托其多项专利技术优势,成功为全球领先运动与时尚品牌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所服务的品牌客户也得以加速实现全球化供应链布局。NTX可为品牌客户位于世界各地的服装厂提供胚布染色及印花的全套技术解决方案,使品牌可以实现在当地按需生产,提升快速反应生产能力。在众多场景下,NTX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助成品交货周期缩短30-50%。同时,因为产业链只需有足够胚布的备料,不需在多个环节备料,可以大幅度降低采购和库存需求及成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