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好看视频上线业内独家“自动播放”功能,看视频更爽了

2020/04/01 15:50      IT产业网   


  闲暇时间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众主流的生活方式,如何让用户在刷视频过程中实现更精准内容匹配?近期好看视频升级版本,就新增了业内独家的“自动播放”功能,刷好看视频时,屏幕中的视频会自动进行播放,而缩减播放链路构筑的更完整视频体验闭环,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频体验。

  据了解,好看视频近期上线“自动播放”功能,当用户滑动视频页面时,不用再点击“播放”按钮,屏幕中的视频会自动进行播放。当然,如果用户对这个视频不感兴趣,继续往下翻,前一个视频就自动停止播放。对用户而言,“自动播放”功能实现了用户提前“预览”视频内容的需求,以此判断是否对该视频感兴趣,避免了以往根据“标题封面”就决定要不要看视频的情况。此外,“自动播放”过程中用户还可根据视频下方的时间进度条,进行观看该视频的时间判断。

  以往用户刷视频,往往通过标题和封面来决定是否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而好看视频新增的“自动播放”功能,不仅缩短“播放”操作流程,让用户对内容判断更加精准,此外,好看视频还可根据用户观看的视频,推荐更多相关视频,为用户打造体验更优的视频体验闭环。

  除此之外,好看视频“自动播放”功能除了全新升级的自动播放交互方式,还进一步拓展了内容形式,囊括了大众喜爱的短视频、直播、竖屏小视频和长视频内容。而好看视频“自动播放”功能中,更原生的视频广告内容,也会更具备场景沉浸感。

  “通过对视频内容的快速展示,让用户对内容的判断更加‘精准’。在自动播放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快速的判断一个内容与自己喜好的匹配程度,并迅速形成对该内容的观看预期。”好看视频相关负责人提到。

  事实上,不仅是此次推出的“自动播放”功能,一直以来,好看视频也在不断优化自身的服务体验。针对短视频创作者,好看视频通过技术创新推出了“一键大片”和“智能AI字幕”两大功能,极大的降低了Vlog拍摄门槛;与成都电视台携手打造的“新冠疫情野味科普专题页”,也成为台网融合探索优质内容的新方式。好看视频通过优化用户体验,加上在内容上的持续深耕,也使其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

  据相关数据显示,好看视频目前的全域日活用户达1.1亿,停留3分钟以上用户占比达66%。不断创新产品丰富用户体验,好看视频构建起了不一样的短视频市场,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刷视频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