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业务遭新冠病毒疫情重创 特斯拉要求房东降低租金削减成本

2020/04/14 14:24      腾讯科技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大部分业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而关闭,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与部分房东进行接触寻求降低租金,以削减成本支出。

  特斯拉在发给房东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目前影响美国的全球疫情促使特斯拉做出战略决策,以确保公司的长期成功和增长。由于我们经营业务的能力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我们想通知您,我们将立即减少每月的租金负担。”

1.jpg

  在此之前,这家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上周向员工宣布,将大幅削减员工的工资和休假,而且无法向不能在家工作的员工继续发工资。特斯拉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特斯拉经营着自己的门店和服务中心,该公司告诉房东,它希望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讨论各种选择,“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合作,以确保持续的互惠关系”。

  特斯拉是越来越多寻求租金减免的企业之一,以努力为经济放缓保留现金。办公空间共享租赁公司WeWork在削减成本的行动中,已经停止向部分美国房东支付租金。

  特斯拉上个月被迫停止其位于旧金山郊外汽车组装厂的生产,因为当地政府命令非必要的企业关闭,工人留在家里,试图阻止疫情蔓延。该公司表示,希望在5月4日恢复生产。

  据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估计,与去年同期相比,特斯拉本季度的汽车交付量可能会下降21%,至7.5万辆。该公司上个月强调,它手头有足够的现金来度过这段充满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的时期。(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