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ndroid 10被曝Bug:APP无响应

2020/04/21 11:53      快科技 振亭  


  4月21日消息,据Android Police报道,近期不少人反映谷歌Pixel手机在运行部分APP时经常出现无响应的情况。

11.jpg

  报道指出,这是Android 10系统存在的Bug,该Bug不仅影响了谷歌Pixel设备,其它手机品牌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当APP出现无响应情况时,整个系统也会受到影响,导致整个系统不能操作,自然也就无法退出该应用程序,只能是强制锁屏,然后再解锁进入。

  Android Police称该场景出现频率较高,一天可能要发生多次。受此影响的APP有YouTube、Twitter、亚马逊、YouTube音乐、Google Play商店等等。

  更糟糕的是,这个Bug也影响到了Android 11。外媒发现运行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的Pixel 3也同样遇到了这个问题,这说明Android 11开发版上有可能引入了Android 10稳定版上的错误代码。

  目前Android Police已经与谷歌取得联系,但是谷歌尚未对此作出回应,预计问题会在下一版更新中解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