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ndroid Q改进手势:从屏幕两侧向内滑动即可后退

2019/07/04 15:14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据外媒报道,最近谷歌对Android系统传统后退操作进行了改进。与iOS类似,Android Q不再保留屏幕上的虚拟按钮,将后退功能改为从屏幕两侧向内滑动。但测试效果不理想,这一功能与很多应用程序中的滑出菜单功能产生了冲突。

  经过多轮改进,谷歌表示,在即将发布的Android Q中,使用手势导航的用户可以在屏幕边缘点击并长按,从而实现滑出菜单的目的;从屏幕任意一侧快速滑动,将会触发后退操作。

  当然,如果用户不喜欢这样的手势系统,Android Q也提供了让回到以前三键功能的选项。Android Q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