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计划为HoloLens推出虚拟多屏显示应用

2020/04/28 11:53      映维网   


  由于各种原因,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使用多显示器设置。但由于物理空间的限制和多显示器的成本等诸多因素,我们最终都只是选择了单显示器。

  不过,你在虚拟世界可以拥有多个显示器,不受任何限制。实际上,你可以在Steam和Oculus Store中发现多款支持现所述功能的应用。

1.jpg

  现在,微软正计划为HoloLens用户推出一款名为HoloScreens(代号为Mirage)的应用,并允许用户通过物理显示器+多个虚拟显示器的方式来轻松扩展自己的工作空间。

  利用这个工具,HoloLens用户可以自由添加虚拟显示器,调整其布局和重新定位等等。就像现实世界中的多显示器设置一样,HoloLens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光标从真实显示器移动到虚拟显示器。用户同时可以将应用从物理显示器中拖放到虚拟显示器。

  要将所述应用与HoloLens配对,用户只需在HoloLens中启动HoloScreens,并看着HoloSreens PC程序中的二维码即可。

  HoloLens用户可以前往这个页面并下载HoloScreen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