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英特尔、英伟达等巨头退出 台北电脑展失去最大看点

2020/05/11 10:45      DoNews 赵晋杰  


  DoNews 5月11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延期举行的2020台北电脑展Computex正在迎来麻烦:作为展会最大看点的几家芯片大佬,纷纷宣布了退出消息,其中就包括英特尔(Intel)、超微(AMD)、英伟达(NVIDIA)等厂商。

1.jpg

  在新冠肺炎影响之下,原定于6月2-6日举行的2020台北电脑展,早在3月份就被曝出要推延至9月份举行。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博览会,这是Computex历史上第二次推迟召开日期,上一次是2003年的“非典”(SARS)时期。

  这些知名全球芯片巨头,不仅是各大相关展会的力邀对象,还是各地政府极力游说落地建厂的重要目标。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政府已经在大力邀请英特尔、台积电等芯片制造商美国建厂。此外,日本政府也在付诸努力,希望英特尔和台积电等新工厂能落地日本生产。(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