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ixel 4a再推迟至7月发布,两种配色无XL大屏版

2020/05/22 16:35      DoNews   


a97af289eab3525.png

  DoNews 5月22日消息(记者 杨洋)谷歌Pixel 4a的发布时间似乎又要推迟了。

  据悉,该机的发布时间一直从最初的5月份推迟到6月份,而最新消息称该机将再次推迟到今年7月份发布。此前有过诸多精准爆料的Jon Prosser透露Pixel 4a会有“Just Black”和“Barely Blue”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有消息称今年的Pixel 4a系列并不会推出XL版本,也就意味着只有一种屏幕尺寸,但是谷歌会提供多种存储选项来满足用户需求。在售价方面起步价格可能是349美元。

  有趣的是,Jon Prosser 称谷歌其实已经做好了发货的准备,但出于市场因素的考虑,才推迟了 Pixel 4a 的发布。此外,该公司可能不会在今年发布 Pixel 4a XL 了。

  据了解,谷歌计划于 6 月 3 日举办 Android 11 beta 发布会。除了系统软件方面的改进,预计还有一些其它公告要宣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