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持续扩招,薪宝科技开展公司史上最大规模招聘

2020/05/29 16:54      IT产业网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对很多中小微企业而言,是异常艰难的一年,裁员或者控制招聘人数成为很多公司维持发展的举措。即将进入六月,毕业季的到来,让就业市场增加了更多的求职人员。而在广州的一个甲级写字楼里,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薪宝科技”)今年上半年已经放出一百多个岗位需求,希望招揽志同道合、心怀梦想、有胆识有毅力的精英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共享未来。

  据了解,薪宝科技今年5月6日搬迁,包揽甲级写字楼一整层办公区域。此次疫情期,薪宝科技招聘范围广、需求大、定位高,招聘需求将持续至年底。目前,共享经济领域发展势头猛烈,泛电商领域发展前景广阔,薪宝科技逆势前行,发展进入快车道,在包括共享出行、在线教育/医疗、泛电商领域等方面持续拓宽业务。2020年需大量引进产品研发创新人才、营销人才以及金融和财税人才等,为梦想而努力前进。

  2020年5月6日,薪宝科技搬迁至力达广场A1栋16层

  目前该公司社招在招需求38个,校园招聘需求30个;招聘范围包括广州总公司、海南子公司、北上广深分部(销售总监、KA大客户销售)。通过“云招聘”的方式,求职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全国范围内选择电话面试、视频面试等方式,offer发放全程使用MOKA实时跟进。

  作为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薪宝科技把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更是制定了一系列领导力学院课程,快速提升管理者的战斗力,打造高绩效团队,提升整体组织能力。此外,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采取弹性打卡工作机制,年终奖丰厚,每年有1-2次晋升机会,晋升成功提薪20%。从薪宝科技内部了解到,薪宝科技整体团队年轻化,80、90后员工占据80%,团队气氛活跃。

  薪宝科技2020年部分岗位需求及福利

  作为共享经济产业链连接灵活用工平台与自由职业者的关键服务纽带,薪宝科技为灵活用工企业及广大自由职业者提供数字化技术驱动的全方位综合商税服务。旗下“薪税管家”产品,是针对企业合规发佣、安全支付、高效报税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薪税管家通过安全可靠的批量合规实时支付技术,帮助更多平台企业完成“最后一公里”的发佣报税环节。薪税管家平台2019年全年服务流水超60亿。2020年1-5月疫情期间,薪宝科技累计服务自由职业者超过1000万人次。旗下“口袋工作室”产品,是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一站式个人工作室设立及托管服务平台,口袋工作室专注为广大自由职业者,提供更合规便捷的工商税务登记、开票及税务服务。口袋工作室将在近日上线,致力为2亿自由职业者(零工经济群体)提供综合商税服务。

  薪宝科技创立三年,合作客户已近百家,包括直播电商、共享出行、快递外送、培训教育、互联网医疗、社交电商、游戏陪玩、全民营销、新媒体、生活服务等多个共享经济领域,覆盖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各省会城市。2019年,“薪税管家”产品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薪宝科技”获“2019年度最佳薪税服务平台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