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划重点!租用香港服务器必参考的硬性指标!

2020/05/29 17:14      互联网   


  除开运行速度快、稳定性好、安全系数高等特性外,香港主机还具有免备案优势、可配置的网络带宽,因而现阶段大部分企业网站建设,以及开发软件应用都以挑选香港服务器为首选。

  然而适合企业业务发展设备对中后期发展,以及整体部署趋势至关重要,因此企业还需要注意其他硬性指标作为参考,规避风险。

  作用适用。在挑选香港主机时,需要掌握该服务器的作用适用,比如是否允许伪静态操作,一般来说,不论是Linux还是Windows系统的服务器皆能适用。但是一些服务供应商可能为及更广泛市场需求,仍提供较旧式服务器设备,所以保守起见企业应该在确定租用之前,再进行确认。

  可靠程度。不必多说,假如服务器出现宕机,企业网站以及系列应用必然受阻,停滞不前的缓冲,以及没有任何回应,会严重打击用户对企业的品牌信任感以及忠诚程。而可靠性的体现主要可以从两方面入手,首先应确保机器来源,一些二手机或者翻新机存在耐用性问题,甚至会携带恶意软件,可能对企业数据资产带来不利。

  接下来就事关放置服务器的数据中心条件,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专注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及全球专线组网等一站式服务,拥有多家T3+香港数据中心,建议企业可以从机房的电力系统、网络线路、制冷系统、灭火系统,以及安防系统进行详细了解与考察,这些都是运维最主要内容。

  带宽资源。业务运行速度快很大程度取决于网络带宽是否足够,有些企业偏向内地市场,一些偏向海外市场,甚至是综合市场,不同业务目标显然对带宽也有不同追求,所以企业需要观察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可覆盖的网络范围,以及带宽选项是否多元。尤其是游戏、视频、直播等各类型企业对于国际大带宽极高需求,新天域互联与全球13家网络运营商合作,特选优质PREMIUM路由线路,保证出色低延迟、低跳转、低丢包网络表现。

  随着企业发展会可能面临灵活服务器配置需求,所以企业也应该关注所选择的服务器是否支持更改、增长和定制解决方案,以在动态信息社会中能够紧跟潮流实时调整。

  安全健康。这一点常常会被忽视,实际上服务器的安全健康情况也是十分关键。与上述可靠程度不同,这里主要强调供应商的真实性,由于香港服务器市场良好前景,一些小型的非法供应商也正在涌现,它们通常以极低价格吸引企业,但背后却没有其他服务保障。

  所以通常来说,无论是租用还是托管香港服务器,都需要对供应商有基础了解,是否具有正规运营的牌照和其他必要条件。此外,在如今被入侵和DDoS事件频繁产生,供应商通常也提供安全防范措施,或者是安全解决方案选项,这也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器的使用安全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