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5年坚守成就廊坊“长征汽修”

2020/05/31 19:18      IT产业网   


  二十五年的坚守,平凡中的不平凡。廊坊汽修行业的标杆—“廊坊长征汽修”陈征先生,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进入汽修行业,从一名普通的汽修学徒工到拥有一个面积2800平方米,员工15人(还在持续扩招中)的中等规模汽修厂“长征汽修”陈征始终用高超的精益求精的技术维修好每一台车,用诚心和热情对待每一位客户。正是25年来他这份始终如一的坚持和信念,凭借扎实的修理技术和直爽的个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赞誉,他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用实力和人品在廊坊这片热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陈征及自家的长征汽修厂在当地人心中树立了好口碑,也为他的汽修事业奠定了基础。

6.jpg

  汽车维修行业是一个追求“工匠精神”的技术密集型行业。作为行业内的“匠人”,汽车维修技师们需要静下心沉住气,精心雕琢,不断完善,享受着产品和工艺在自己双手中升华的精神满足感。“学习一直在路上,汽修行业也要不断更新知识。”陈征说,为了使员工的技能得到提升,他规定汽修厂每天必须上实操培训课,培训课除了教授员工修车技能外,还会为员工传授“诚信守信、服务客户”的企业服务理念,其目的就是要让员工在实践中提升技术,为客户解决难题的同时,保质保量修好每一台车。

2.jpg

  “就如软件升级一样,汽修厂的软硬件也需要不断的更新。”长征汽修厂在技术力量和维修设施设备上积极投入,2009年即拥有意大利进口平衡车扒胎等设备,并不断引进431专业电脑检测仪,举升机,2014年新增KT600电脑检测仪,MDS专业电脑检测仪等先进设备......同时与陆风汽车,花生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廊坊定点陆风售后服务站,花生好车服务站。

4.jpg

  在服务上长征汽修厂将自己定位于汽车保姆位置上,对每辆车进行建档跟踪服务,实行全天候值班制,除维修服务外,还提供技术咨询,故障施救等延伸服务。在零配件供应方面,长征汽修厂拥有现成的长期的零配件供应资源,能确保所需零配件品质优,价格廉,及时,纯正的要求。

5.jpg

  用心践行“工匠精神”

  二十几年来,陈征严谨、认真对待工作每一个环节,牢固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高标准对待工作,坚决杜绝“差不多”现象,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爱岗敬业是“工匠精神”的力量源泉。这是陈征身上闪耀的光芒。他不羡浮华,做事踏实,以一颗精益求精的心,积极践行着“工匠精神”,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精髓。是对工作最好的尊重,也是对汽车维修行业无限的热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