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于智能财经资讯服务,深擎科技获Pre-A轮融资

2020/06/04 14:48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4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智能财经资讯服务商深擎科技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德同资本,深擎科技的天使轮投资方沣扬资本、紫竹小苗基金参与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进一步促进深擎在人工智能产品方面的研发、数据与云平台建设,并加速团队扩建、市场拓展,逐步实现深擎科技全力构建智能财经资讯生态的战略目标。

  深擎科技成立于2018年,基于多年金融行业服务经验,融合AI算法、大数据及财经资讯运营能力,深擎为金融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财经资讯解决方案。在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领域,深擎拥有十多项专利,并与上海交大、清华大学等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将前沿AI技术应用到金融领域。

  深擎已与数十家金融行业头部客户开展深度合作,包括国泰君安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东方证券、华西证券、安信证券、恒泰证券、东吴证券、太平保险等。随着合作逐渐加深,深擎营收增长显著,2019年收入同比增长近十倍。

  深擎科技创始人及CEO柴志伟表示,金融行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全方位变革,普惠客群50%的可投资资产未被挖掘,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深擎科技本轮融资正是为了在契机来临前做好准备,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在人工智能资讯产品方面的研发、数据与云平台建设,并加速团队扩建、市场拓展,同时在“一纵一横”两个方向上有所布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