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智慧仓配平台云仓配完成千万级融资

2020/06/04 15:06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云仓配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厦门弘宝云投资合伙企业。厦门弘宝云投资合伙企业属厦门弘信创业工场基金,此轮投资1354.4万人民币,目前是云仓配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33.86%。

  云仓配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快消领域的智慧仓配平台。云仓配为快消品牌商、制造商、流通以及零售企业提供 “厂内物流+干线运输+仓配一体化”的基础物流服务,除此之外也有叠加结算、金融、集采等供应链服务。

  目前,云仓配在全国设有69个自建实体物流网点以及35个自营DC仓库,仓储面积达到40万平,并拥有可调用运力车辆超过17000辆。据云仓配官网信息,其目前与可口可乐、中粮集团、华润怡宝、中顺洁柔 、雀巢集团等快消品头部厂商有业务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