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德国政府将要求加油站均需加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2020/06/05 11:27      TechWeb.com.cn 宋星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政府将要求加油站均需加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这也是其1300亿欧元经济振兴计划内容之一。

  此外,德国对购买电动汽车还有补助。外媒表示,这将极大地提振电动汽车销量。

  德国总理去年11月曾表示,希望在2030年前在全国建设10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点,在加油站加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充足的充电设施有助于缓解人们的里程焦虑,提振电动汽车销量。

  数据显示,德国5月登记的16万多台新车之中,只有3.3%是电动汽车;2019年的新登记乘用车之中,只有1.8%是电动汽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