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发布Powerwall新功能:停电期间可用家用电池组为汽车充电

2020/04/17 16:16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发布了一项新的Powerwall功能,允许特斯拉车主在停电期间使用家用电池组为汽车进行高效充电。

  特斯拉的Powerwall让房主们能够储存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或者在非高峰时段储存电力,以供家庭使用或为电动汽车充电。

  特斯拉表示,Powerwall会根据用户家中的电力需求做出反应,它会减缓或停止车辆充电,使用户的家庭负载保持供电。在停电期间,只要Powerwall的阈值高于特斯拉应用(可用来设置在不同的场景下从Powerwall传输到车辆的电力阈值)设置的阈值,那么特斯拉车辆就会从Powerwall上充电。用户可以更改这个阈值,以平衡家庭和车辆能源需求。(特斯拉应用可用来设置在不同的场景下从Powerwall传输到车辆的电力阈值。)

  特斯拉美国网站的更新显示,以下版本的Powerwall、应用和车载软件都支持这一功能:Powerwall版本号为1.46+;特斯拉移动应用版本号为3.10.2+;Model 3/Model Y(北美)版本号为2019.40.1+。

  也就是说,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北美地区的Model 3/Model Y(版本号为2019.40.1+),其他地区的Model 3/Model Y以及Model S/Model X很快就会更新。

  这项功能对于居住在加州的人们来说尤为重要。随着火灾季节的到来,该州将再次实行轮流停电,以防止电力线引发火灾。

  在过去一年里,特斯拉一直在投入更多资源,通过更多的软件更新来充实Powerwall的功能。(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