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潮玩平台Suplay获源码资本数百万美金 Pre-A 轮融资

2020/06/05 13:21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获悉,据36氪报道,潮玩平台Suplay宣布已于今年一季度完成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独家投资。

  Suplay 定位于潮玩平台,以小程序「Suplay潮玩」为主渠道,辅助淘宝渠道。渠道的核心在于掌控上游的设计师和品牌资源,Suplay 由摩点联合创始人黄万钧创立,借助此前积累的上游资源,Suplay 平台目前已经积累了 200 余个品牌资源。

  Suplay潮玩小程序于 2019 年底上线,最早通过“锦鲤活动”的抽签发售(集中 50 款限定潮玩抽奖给一位用户,活动的微信阅读量 6 万)和在线抽盒机等功能积累了早期用户,为第三方设计师提供线上的产品销售渠道;5月,Suplay 通过线上直播举办的 STF 潮流玩具线上展,共有80+国内外设计师品牌参展,其中有 130 多款新品潮玩是在Suplay的小程序直播间独家发售或独家首发,STF展会总体销售金额超 300 万,总观看人次超 80 万。

  Suplay 每周集中上新,通过小程序的通知触达用户,同时也会通过多个社群分发。由于疫情原因,工厂延缓开工,所以目前上新都是以预售为主,基本没有库存的压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