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酷家乐全资收购Modelo,正式入场房产、建筑领域

2020/06/05 14:29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酷家乐宣布完成对建筑地产设计资产管理及三维数据可视化平台“Modelo”的全资收购。收购后,Modelo品牌保持独立,并在酷家乐的技术、资金、业务的全方面支持下,为建筑、房产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设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着精装房全面上位,家居企业的渠道急剧变革,家居企业纷纷抢滩“上游房地产”。行业营销环节前置,呈逐年强化趋势。而作为设计和营销入口,酷家乐希望撬动房地产市场。此次酷家乐收购的Modelo,已在欧美和国内的建筑、房地产领域打下市场基础,其客户包括SOM、KPF、 Tesltra、Loreal、中国平安、仲量联行、中国人寿等。

  “要创造领先的消费者体验,企业必须要有领先的技术生态和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而Modelo就是赋能建筑与地产企业的那股硬核力量。”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解释看好Modelo的原因,“Modelo在建筑房产领域已有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建筑大场景的3D展示,能够有效降低企业的技术投入成本,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重构。”

  此次收购,无疑是对产业互联网的一次纵深渗透。酷家乐不仅进一步稳固家居数字化生态,而且以数字化解决方案革新者的身份,正式入场房产、建筑领域。酷家乐探索通过数字化战略革新企业模式、挖掘行业深度,其全新的四大战略随之浮出水面:全空间、全链路、全生态、全世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