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金属注射成形技术,鑫迪科技获得逾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2020/06/05 16:01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深圳市鑫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迪科技”)近日获得了逾千万元人民币的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天风天睿。

  鑫迪科技主要从事MIM(Metal Injection Molding,金属注射成形) 技术及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MIM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高端制造领域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属注射成形(MIM)是一种先进增材制造技术,融合了塑料注塑成形和粉末冶金两种成熟工艺的优势。MIM工艺涉及医疗器械、消费电子、汽车配件、军工航天等行业,在小型、异形、精密结构零部件制造领域相较于传统铸造、锻压、CNC机加工艺具备明显竞争优势。2016年,国家已明确将MIM工艺纳入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近年来,MIM的国内市场容量持续快速增长;随着MIM在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军工等行业的继续渗透,市场规模将十分可观。

  MIM技术已应用于移动电话,电子散热器、密封包装、接线盒、工业用工具、光纤连接器、流体喷洒系统、运动设备、硬盘,汽车供油与点火系统,牙科器械与牙齿加固工具、制药设备、泵、手术器械,航天与国防系统等。鑫迪科技现已开发如苹果、华为、三星、谷歌、迈瑞医疗、DEKA等客户,并积极布局5G通讯、军工、医疗等新兴应用领域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

  对于本次投资,天风天睿投资团队表示,“鑫迪科技作为国内MIM行业的领先企业,在消费电子领域有长期积累、沉淀。其MIM产品获得消费电子龙头苹果公司的认可,其在苹果的市场份额、采购金额均稳步增长。参考MIM工艺在欧美、日本的发展历程,投资团队持续看好MIM工艺在消费电子、5G通讯、医疗器械、汽车制造、军工领域的应用前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