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为ipad和mac提供Apple Card的月支付计划

2020/06/08 16:55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允许用户通过Apple Card每月分期付款购买ipad、mac和AirPods等产品。据彭博社报道,支付将通过iPhone钱包应用程序中的Apple Card部分进行管理,并将其添加到用户每月的Apple Card账单中。

11.jpg

  iPad、Mac电脑、苹果铅笔、iPad键盘和Mac XDR显示器将提供12个月的无息支付计划,而AirPods、HomePod和Apple TV将提供6个月的无息支付计划。

  去年,苹果公司推出了一项24个月的无息支付计划,顾客可以用苹果卡购买iphone,并可以获得3%的现金返还。

  去年8月,苹果与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推出了Apple Card。用户将获得一张与苹果钱包应用程序连接的数字卡和一张钛制的物理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