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日本所有门店6月3日恢复营业

2020/06/01 13:10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6月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苹果上周恢复了日本福冈和名古屋线下门店的营业,接下来,苹果在日本的另外八家门店也将陆续恢复营业。

  据Gizmodo Japan报道, 苹果将在6月3日开始恢复在日本的其余八家线下门店的营业。和福冈、名古屋一样,这八家门店的营业时间将从日本当地时间12点开始,到20点结束。

  苹果将继续要求进店顾客采取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距离等安全措施,店内工作人员也将全员佩戴口罩。

  除此之外,苹果还在日本官网上提醒用户购买手机同样可以在线上进行,Today at Apple 活动也将继续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展开。如果一定要去线下门店,还是提前预约一下会比较好,因为苹果会限制进店人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