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收购机器学习初创公司Inductiv 以改善语音助手Siri

2020/05/28 16:03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确认,它收购了机器学习初创公司Inductiv,目的是改善其语音助手Siri的性能。

苹果

  据外媒报道,收购后,Inductiv的工程团队已加入苹果公司,参与包括Siri、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在内的多个项目。

  Inductiv的技术可利用人工智能(AI)来自动识别和纠正数据中的错误,这样有助于改善机器学习,因为干净的数据不仅有助于处理,而且有助于做出预测。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苹果收购Inductiv是出于技术方面的考虑,还是出于对人才的收购。

  这并不是苹果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第一次收购。早在2016年8月,该公司就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西雅图人工智能初创公司Turi。

  2016年9月,该公司收购了印度机器学习创业公司Tuplejump,以强化人工智能业务,但收购价格不清楚。

  2017年,该公司斥资2亿美元收购了人工智能公司Lattice Data。有分析人士认为,该公司之所以收购Lattice Data是为了进一步的提升人工智能助手服务,以让Siri在和亚马逊Alexa竞争中胜出。

  2018年,该公司悄悄收购了人工智能(AI)设备初创公司Silk Labs,将触角伸向人工智能领域。

  今年1月中旬,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已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nor.ai,收购价格在大约2亿美元左右。

  今年4月初,外媒报道称,该公司收购了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Voysis,目的是为了改善语音助手Siri功能。(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