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供应链:苹果计划在2021年小批量生产智能眼镜

2020/05/22 14:47      DoNews 杨洋  


  5月22日消息苹果智能眼镜传闻已久,现在又有了新声音。

  近日,有供应链爆料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Apple Glass增强现实(AR)眼镜,预计首批产品会在2021上半年开始生产。

  早些时候,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分享了所谓Apple Glass装置的大量细节,包括名称、价格、以及潜在的发布日期。现在,供应链消息人士又向DigiTimes透露,其预计苹果会在2021年推出该产品。

  报道称,苹果供应链合作伙伴正聚集努力,以在2021上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预计Apple Glass的起价为499 美元(约 3550 RMB),带医学矫正镜片的版本显然更贵。

  由Prosser泄漏的信息可知,该装置的大部分功能,仍依赖于与iPhone智能机的连接,类似于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应用生态。Apple Glass本体不带任何摄像头,但可能带有一枚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支持3D映射、显示情境信息、甚至某种程度的手势控制。电源方面,该产品将支持无线传输,意味着眼镜本体会采用塑料 + 金属的复合材料设计。

  至于发布日期,Prosser称苹果原计划在2020年9月份发布。但受疫病流行带来的社交疏离政策的影响,该公司或将Apple Glass 推迟到2021年3月份发布。

  然而知名分析师 Ming-Chi Kuo预测,由于智能眼镜的结构过于复杂,Apple Glass或推迟到2022年才首次亮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