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智能眼镜 Apple Glasses 曝光

2020/05/19 11:24      烽巢网 科技特工  


  随著苹果与其供应商的持续努力,据传苹果的全新穿戴式装置智能眼镜 Apple Glasses 最快将在 2021 年发表,2022 年正式量产推出。消息人士 Jon Prosser 还表示,Apple Glasses 的造型将会类似 Facebook 的 Oculus Quest,但采用更为时尚的设计,并将会使用了轻量化的材料使其长时间佩戴亦能相当舒适。

1.jpg

  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也同场表示,Apple Glassses 具有高分辨率的显示萤幕,可以显示虚拟投影至眼镜前,投影出来的内容只有配戴者可见,并且可能依赖于 iPhone 的运算技术来保持它们的纤薄和轻巧。预计这些眼镜将运行苹果全新的作业系统 rOS(暂译 Reality OS、系统代号为 Starboard),将整合 5G 通讯规格,可能会同时采用 mmWave 和 Sub-6GHz 技术,但不同于 Apple Watch,可能只会推出行动网路版本而不会有 Wi-Fi 版本,并且苹果也正在研发全新的触摸面板、语音呼唤功能和头部手势藉以控制 Apple Glasses。

  无论是 Jon Prosser 或是郭明錤在过往都有准确命中 Apple 未发售产品的详细资讯经验,搭配上稍早苹果正式收购 VR 公司 NextVR 一事,相信这次经过两位「预言者」不谋而合的消息,Apple Glasses 的推出或将指日可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