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第三代谷歌智能眼镜或将于2020年上市:仅支持30分钟续航

2019/07/25 18:37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据外媒报道,第三代Google Glass智能眼镜开发阶段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试生产,将于2020年上市。

  2013年谷歌推出第一代谷歌眼镜,售价1500美元,销量不如人意。2017年谷歌推出第二代眼镜,售价999美元,主打商业领域。今年5月份谷歌宣布对第二代眼镜进行升级。

  相关人员透露了第三代眼镜的一些细节。吸取前两代眼镜的经验,第三代谷歌眼镜将大幅减少电池容量来减轻眼镜的重量,其电池大概只能使用30分钟。但重量具体减少了多少还不得而知。

  虽然减轻了重量,但续航又成为新问题——30分钟的续航真的会让消费者买单吗?或许只有电池技术有所突破时,智能眼镜才会迎来真正的春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