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Pixel 4在地铁上被发现:“浴霸镜头”+骁龙855+安卓Q

2019/07/15 17:30      快科技 振亭  


  7月15日消息,据9toGoogle报道,有网友在伦敦地铁上发现有人使用谷歌Pixel 4。虽然该机带了保护壳,但是其摄像头开孔清晰可见。

  根据之前披露的信息,谷歌Pixel 4后置摄像头中有一枚是1600万长焦(Android Q版谷歌相机泄露了这一信息),它们与闪光灯组合成“浴霸”。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Pixel系列首次使用多摄像头(谷歌Pixel、Pixel 2、Pixel 3均为单摄)。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4采用无刘海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运行Android Q系统。

  此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谷歌Pixel 4上边框宽度要高于下边框,整机屏占比在旗舰机中并不算高。

  至于发布时间,按照以往惯例,该机有望在10月份亮相,值得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