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Pixel 4跑分现身:骁龙855加持!

2019/04/15 15:14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4月15日,谷歌去年带来了Pixel系列新机Pixel 3和Pixel 3XL,该系列手机在拍照上独树一帜,Pixel 3在DxOMark公布的前置摄像头排行榜中更是获得了92分的高分。因此不少外界都对其新一代产品Pixel 4充满期待。

  网上近日曝光了关于Pixel 4系列的消息,Pixel 4代号为“Coral”(珊瑚虫),并且此前网络还传出一份代号为“珊瑚”设备的基准测试资料。

  根据测试资料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性能更强。另外,Geekbench跑分显示,Pixel 4还会拥有6GB的内存。

  此外,Pixel 4是否会搭载双摄或三摄像头放弃单摄也是值得关注的亮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