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最强单摄加持 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宣布:5月7日发

2019/04/16 10:04      快科技 振亭  


  4月16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谷歌宣布将于5月7日正式发布Pixel系列中端新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和旗舰Pixel 3相同的后置镜头:1220万像素。在DxOMark后置相机排行榜上,谷歌Pixel凭借这枚优秀的后置镜头斩获了101分,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强的单摄手机(与iPhone XR并列第一)。

  不仅如此,Pixel 3a和Pixel 3a XL还将搭载谷歌自研的Pixel Visual Core图像处理单元,它专门用于加速相机的HDR+计算,使图像处理更加流畅快速。官方介绍,Pixel Visual Core使用不到1/10的电量,可以让HDR+性能比当前实时速度快5倍。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3a采用5.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160,搭载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15mAh。

  谷歌Pixel 3a XL采用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20×1080,搭载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128GB存储。

  此外,两款手机都将保留3.5mm耳机孔,而且使用的是塑料材质。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将在5月7日举办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届时全新的Android Q系统也将同步亮相。毫无疑问,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将是Android Q首批尝鲜机型之一,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